close

筆者小廢話:哈哈哈昨天看到自己的部落格突然從沒有數字變到有0.04的營收~覺得很爽 要來好好努力把暑假沒寫的文章寫一寫😆(雖然我之前的泰國文一直沒寫完

---

這個行程是因為我爸爸要去加州橘郡開會

剛好我和弟弟放暑假 我們倆個就跟著去了

但因為小時候看了2012那部電影 我們就很想去黃石公園走一步

所以我們就提早幾天飛美國

---

總而言之我們的路線就是: 台灣~LA~SLC鹽湖城~黃石公園~LA~聖地牙哥~加州迪士尼~環球影城~Santa Monica~LA~台灣

我們除了在黃石公園的行程是跟當地旅行團~其他都是自助自駕玩加州

(爸爸同事都待在LA公司~所以我們就仰賴他租的車車)

這是機場附近得租車公司~

   

以美國地圖來看 前往黃石公園有幾個方式

1.從西雅圖飛鹽湖城

2.從LA飛鹽湖城(我們的方式)

鹽湖城(在猶他州~爵士隊的故鄉)是離黃石公園最近的一個點

但從鹽湖城到黃石公園內部也要6小時車程!!!(美國真的大到不像話)

所以我直接從往鹽湖城的行程開始寫嚕~~

---

我們晚上飛到LA後~爸爸同事找了一間他們平常愛吃的平價韓國烤肉後(超好吃🤤🤤🤤!

我們隔天就早早往加州國際機場外的另一個國內航班的機場出發,準備前往鹽湖城!!

----

國內航線的機場真的很小~(沒啥人= = ~~~)

      

超小的飛機~整架飛機只又我們是亞洲人!!

 

從飛機窗外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美國西部大漠荒土的景象

      

歷經約一個半小時飛行 我們終於到鹽湖城了!!!~~

一到機場不誇張~幾乎沒有亞洲人!!! 98%都是美國當地人 這裡貌似是當地人的旅遊勝地

有很多攀岩 越野 滑雪的好景點(有機會想要好好玩這個城市!!)

機場牆壁上的攝影照都有濃濃的美國大西部的風格~ 

到了機場外面~旅館有派車子接駁(也有西部風)

司機是一個標準美國身材的胖爺爺~但很愛聊天

他說他是退休後舉家搬來鹽湖城~因為他非常喜歡鹽湖城!

他一邊開車一邊跟我們說:你們看看旁邊的山脈!那是洛磯山脈喔!!

挖!我聽到的時候有被震撼到!

洛磯山脈一直是我高中地理課本的一個重要名詞~但陌生也不曾有感覺過

但沒想到落磯山脈就在我們面前(真的很近!鹽湖城就在山腳下 各個方位都能清楚看到她)

---

因為跟旅行社是約在鹽湖城的飯店碰面

所以我們提早到了沒啥事 我們睡個午覺後就到小鎮附近晃晃找東西吃(點心吃吃肯德基哈哈)

整條路都能清楚的感覺洛磯山脈就在你旁邊

是不是很近!!!

去美國小七晃晃

      

山就在旁邊的感覺~~

這個洛磯山脈不是走雪山的風格是一個荒漠荒山的風格

但是就非常有味道~(我一直都很愛牛仔文化!!)

找了一間中國小餐館~點了一碗家鄉味餛飩麵後

就伴這夕陽微風洛磯山脈走回旅館休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公公園 美國 美西
    全站熱搜

    潔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