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潔莉
最近突然被小天使施了魔法
我發現我有粉絲囉哈哈歡迎大家來追蹤我🤣
---
wrote in 2018/4/13
 
最近自己發現的一種新用唇膜的方法
之前看過美妝版分享過這款唇膜
我個人覺得不錯
 
但可惜我之前都是用了一次就丟了
Post images
 
後來我發現了一款資深堂很棒的唇部精油(開架的)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我就每天把唇膜重複利用~~
 
Step1 把唇膜清洗乾淨
Step2 在唇膜上噴一點化妝水
Step3 把精油抹在唇上後再敷上唇膜
Step4 用完後洗淨 收回包裝夾起來
 
如今我已經用完兩條精油了
如此一來真的省了很多買唇膜的錢 (我記得一片快$50)😆😆😆
也不會不環保~用完就丟
 
 
後來我也把etude house 的贈品拿來重複利用😂😂
比較厚 比較不容易變形😂
Post images
 
這樣的效果真的很好
完全沒有死皮!!上唇膏變得很好上!
 
 
說真的 嘴唇真的要好好保養啊😝不然枉費買了這麼多口紅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