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潔莉
最近突然被小天使施了魔法
我發現我有粉絲囉哈哈歡迎大家來追蹤我🤣
——
wrote in 2017/11/18
 
這個暑期去沖繩買了一堆kose面膜
這系列雖然在台灣也有賣
但在日本買便宜蠻多的!
 
Post images
 
⚠️
我要特別講的是黃色這款!!
貌似是維他命c很多!
 
我平時習慣一星期大概一兩片面膜
晚上睡覺前一遍看書一邊敷
 
當我敷到第二片面膜時!
 
第一次隔天早上刷牙時抬頭發現
媽呀!我的臉變的好亮喔😍
媽呀!我的臉變的好亮喔😍
媽呀!我的臉變的好亮喔😍
就是一種漱口完抬頭被自己驚嚇到的感覺!
 
目前其他款還沒有這個感覺
Post images
 
---題外話---
 
我媽媽後來要去日本玩
我請她幫我買幾盒黃色的
但我媽跟我說~店員告訴她這款不好用😅
⚠️但每個人限購兩盒
⚠️但每個人限購兩盒
⚠️但每個人限購兩盒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哈哈
Post images
 
--說說缺點---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比較來的😅😅😅
就是我個人覺得她面膜的材質沒有「霓淨思」細緻
材質比較粗一點
其他還好
 
反正能讓我白都是好面膜顆顆
附上面膜家族
Post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