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廖潔莉

目前正在整理申請美國研究所的雜記及心路歷程

 


前言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科學的人😂😂😂

但沒想道我會寫了一篇升學拜拜的文章~🤣

我考托福、GRE的時候沒有去拜拜,反而在最後一步丟申請表後被家人們建議去各大廟拜拜~~~

感覺冥冥中還是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我真的覺得以結果論來說機率有點小,小到我覺得很難解釋,因此我是信了~

以下是我的神奇經驗談

 

龍山寺、行天宮、(慈祐宮)2019/1/11

1. 龍山寺:我表弟大力推薦

這裡有文昌宮,我表弟說他考大學時有來這裡的文昌許願,並如願申請上他大學的理想科系。

因此,他後來有回去還願,也捐了2000元(他也建議要捐一下比較好~),我後來四月有回去拜拜,也有在捐獻箱放了2000~

 

  

2.行天宮

這個真的非常神奇!被媽媽帶去拜拜的當天清晨,我收到哥倫比亞的一封email!!

但....他是要通知我更改推薦人的email!!

他們非常謹慎(可能怕學生作假吧),他們希望學生提供的推薦人email是學術單位或公司單位的email

由於我的藥局學長是給我他個人email address,因此被要求更改!

但我學長表示:他們連鎖藥局沒有這個東西,並沒有給藥師們藥局體系的email帳號😭

 

一整個早上我的心情起伏超大的,擔心到不行....甚至下午擔心到根本沒有心情跟媽媽去拜拜

但當我被拉去拜最後一站,行天宮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拜完走回捷運站後,立馬收到學長的訊息!!!!

他說:學妹~~~藥局有一個共用收發帳單的email帳號,跟總公司是連線的可以嗎!(他直接拍給我看)

我:(wtf!!!) 當然可以!!太感謝了(已跪)😭😭😭

他:那你等等有空來藥局就交給你自己處理囉

(我學長直接交給我上傳推薦信....😅)

當天晚上,這件麻煩的事就被搞定了!!有拜有保佑

 

當時拜拜的內心是跟神明說: 我希望有一間學校收留我~~~

1/31 就收到Boston University 的錄取信!!

 

3.松山慈祐宮

其實第一次考GRE有去後來申請沒有拜

但表妹要申請台大時有帶她去(面試前三間大廟都帶她去繞繞)~~目前已率取

 

 

浙江普陀山南海觀音:農歷二月初一 2019/3/14

這也是蠻神奇的經驗!!

會來這裡是因爲這裡是中國大陸三大觀音道場之一

而我爸爸與他的同事已經連續來這裡拜了九年(沒有許願),希望菩薩能保佑他們事業順遂

而貌似真的有保祐,因此他們已經虔誠的拜了九年!

 

  

  

  

  

  

旅店免費的經書  

  

島上多是都可以選擇素食餐,房間桌上會有“心經”可以抄寫~~

超及有禪意

  

當時三月的我已經丟完所有的申請表,正值放榜時期~

雖然已經有一間學校了,但心中所念的那幾間都沒有出來

所以我老爸把閒閒又焦慮緊張的我一起帶去普陀山拜拜~

 

到了最大的普濟寺,我特別跟文殊菩薩說:

我希望我丟的Ivy league的學校(Upenn, Columbia, Cornell)能上一個,我以後會好好認真,未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4/2 Cornell University 錄取信到!

但....這個機率我覺得有點小,小到我覺得很神奇!

怎麼這麼剛好!錄取的機率已經夠小了,還特別命中我內心最喜歡的三個之一!

 

我曾經提到我為了兩間學校的選擇而焦慮兩週.....

但最後,除了我選擇了我自己喜歡的,我也相信冥冥之中文殊菩薩有指引了我一條路!

這樣想一想後,心裡安定許多!忠於自己的內心更堅定的選下去了~~~

 


以上只是小妹本人的拜拜經驗,心誠則靈!!供各位參考!

我現在抱持著感恩及緊張的心等待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