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ote in 2018/3/28

嗨大家好我是廖潔莉

歡迎追蹤我喔~~我正在整理並紀錄我留學準備的經驗

這是之前在dcard寫文章連結

 


這是一個心情文~~

 
2017冬天我走進補習班
一次連報了托福跟GRE
 
我自從進了大學後 
我自在的過了好幾年的大學生活
因為大家都告訴我
只要你畢業後考過國考就好了
以後保證有穩定的工作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多想什麼
大學期間該玩的活動也都玩了
成績也普普中上
 
直到實習後 
我才開始正視未來的路
我開始緊張徬徨
(這有很多故事哈哈哈)
我發現我不適合臨床的工作
再多方考慮以及得到家人多支持後
我走上了申請美國研究所的這條路
 
走上這條路後
我有無數個夜晚失眠
我很害怕其實我不夠優秀 根本沒有機會
我很害怕我是否是選擇了一條對的路
甚至懷疑自己為什麼要虐待自己讀這麼多難得要死的英文
 
不說托福了 準備GRE時...
我也曾經不停不停的懷疑自己
320是一個高不可及的數字
但唯有這個數字...才能讓GPA中庸的我多一點機會
 
這條路真的很孤單
身旁的人即使知道你在準備考試
但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而講到開獎的故事
其實波士頓大學是目前唯一錄取我的哈哈哈哈
但我超級感恩他們收留我哈哈哈
畢竟波士頓大學是我當樂透區在投的🤣🤣🤣
(us news 科系排名前10就是我的樂透區🤣)
我....準備要去被虐了
 
我目前是還沒按下確定鍵
預計4/5-10決定
想說等等看我之前申請的目標學校🥰
 
但我覺得我有八成會去波士頓大學
因爲學術環境真的超棒的
隔壁有哈佛跟MIT🤣🤣🤣
(完全為了隔壁學校的概念哈哈哈)
 

申請這段路程真的很艱辛

我不會說我是學霸型的人物
因為我真的不是😅
我也不是卷姐
我認識太多比我厲害的人了
 
我也不是一個真的很有自信的人
我也正為了美國行焦慮不堪😅
但我只能說:這是我自己選的路
咬著牙也要撐下去
 
總兒言之
申請這條路真的很辛苦
但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希望
 
鼓勵所有正在申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