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ote in 2018/4/5

嗨大家好我是廖潔莉

歡迎追蹤我喔~~我正在整理並紀錄我留學準備的經驗

這是之前在dcard寫文章連結


呃....其實我上星期吧
寫過另外一篇錄取波士頓的心情文🤦♂️
 
我本來已經有整整兩個月認為我會去波士頓
連我老爸都跟他同事在討論波士頓大學如何如何之類的😅
總之 我家人也認定就是他~大家都在幻想波士頓的一切😅
 
沒想到...
前天凌晨三點半
我躺在我的床上看手機(就是宅女狀態)
因為前幾個星期去了哈爾濱後覺得東北虎很可愛
我正在看哈爾濱東北虎紀錄片😅
Like this
Post images
 
突然畫面插播進一條email....
😱😱😱
Congratulations!的標題讓我傻眼
認真看了一看
 
 
是Cornell!
而且說明說要寄一張Hard copy錄取信給我🥰
我真的受寵若驚
Post images
然後這兩天開始陷入人生跑馬燈
也突然覺得以前的努力都被肯定了
 
如果沒有意外 我超級想去康乃爾
兩間都是要我4/15前決定
 
不知道這幾天會不會有什麼驚喜再出現
因為我學校還沒開獎完😅
 
鼓勵正在申請的各位
一年前的今天我正在唸GRE
從沒想過自己有可能會有踏上常春藤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